lnm≈xback

勋兴写手,有可能会写其他的,微博是徐三文xbacklnm9410

其实你不爱我 番外一

对不起家人们,我拖更了,没啥原因,就是玩儿嗨了,希望还有人愿意看看,要是没人的话,我就.........自己看,嘿嘿😁

 

后面在写了,在写了,先给你们一个小小番外,甜甜叭


爱你们,mua

........................正文.........分割线.....................

  时间是在风波都平息之后的两年后的小年...


  昨天让张艺兴彻彻底底的劳累了一天,早上的时候公司要开年会,中午把文件审批完了之后,去看望了一下自己的姐姐,看到她的情况逐渐好转,也算是心里的石头落了地,以前的小年张艺兴都是要回去跟父母一起过的,今年想必是不可能了。


  吴世勋前两天刚刚从医院做完最后一次手术,这两天张艺兴就不让他出去,吴世勋“激烈”的反抗过,但是在老婆大人以不允许上床威胁之后,吴世勋乖乖待在了家里面,伤口恢复的很好,就是药有点儿助眠的成分,所以张艺兴回来的时候,吴世勋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张艺兴轻手轻脚的从外面挪进来,趴在吴世勋旁边,朝他吹气“世勋,睡觉还是去床上吧”


  吴世勋把张艺兴拉起来,自己也坐起来,拨弄了一下头发,头发稍稍有点儿长了,撩上去漏出来精致的眉眼,张艺兴看着吴世勋,想着:虽然外面的天气不怎么好,但是这个男人真的好看的过分。


  吴世勋抱着张艺兴的腰,“哥哥,今天我好乖的~”


  张艺兴感觉摸着吴世勋的头发,撒娇的吴世勋像是一个大狗狗一样,他招架不住,“那,世勋要什么礼物呢?”


  吴世勋闷声“要什么都给吗?”


  张艺兴笑了笑“除了我买不到的,都可以。”


  吴世勋把头了抬起来,报的又紧了一点儿“我今天要在里面...”说完还舔了一下舌头。


  张艺兴红了红脸,但是还是凑下去在耳边说“在上面的里面,还是下面?”


  吴世勋咬了咬张艺兴的耳朵“都!”作势就要把张艺兴抱起来,张艺兴连忙推了一下吴世勋,“先别精虫上脑!先吃饭!今天是小年!”吴世勋停了动作,看了看门口的袋子,张艺兴买了不少东西。


  吴世勋压抑着自己的欲火,控制了一下,起身把门口的东西放进了厨房,顺便系上了围裙,张艺兴看着他顺畅的动作,凑到他的耳边说了几句话,吴世勋眼睛一下亮了起来,抱着张艺兴大声说着“老婆我爱你!”


  张艺兴一直很看重各种节日,父母家虽然彻底不能回了,但是该给外婆外爷,爷爷奶奶打的电话,报的平安一个没少,还说着下次一定回来看他们老人家,还顺便让吴世勋出了一下镜,对面的家长们立刻说“哟,这小伙子帅着呢,还能给我们家艺兴做饭,真好这小俩口”。


  张艺兴也不避讳什么,“是啊,到时候世勋的伤养好了,我们俩一起回去拜访你们!”


  几位老家长立刻应声答应,甚至在讨论着张艺兴和吴世勋回去要包多少的红包,吴世勋喜欢吃什么......感觉张艺兴和吴世勋今天就要回家了似的。


  张艺兴挂了电话,冲到厨房,看着吴世勋对着锅碗瓢盆摆弄着,说“世勋啊,我的外婆说‘这孙媳妇好的很呢’”


  吴世勋抬眸看了看张艺兴,张艺兴接着说"让我别欺负你,早点儿带回去给他们看"  


  吴世勋愣了愣,"我们要,见你的外婆外公了吗?"


  张艺兴拍了拍吴世勋,"倒也不用这么急,你也不用紧张,毕竟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


  吴世勋把热水加到锅里面,等着开锅,又抬起张艺兴的下巴,说"是谁当时第一眼看见我是被我的脸给迷上的?"


  张艺兴连忙缴械投降"我我我我!是我是我!"


  吴世勋笑了笑,"把菜端过去吧,我来端饺子"


  张艺兴把其他菜端过去,顺便给菜和端着饺子的吴世勋拍了一张照,发给了边伯贤,金珉锡,金俊勉,配文"我老公真好~发给你们看看~不准私藏!"


  成功收获了三人的吐槽,边伯贤:"lay哥,你在我这里的人设已经崩塌彻底了

顺便说一下,我还没起床,朴灿烈真狠!

lay哥,你把饺子一会儿送下来,我让朴灿烈去取~

谢谢lay哥我爱lay哥"


  金珉锡:"祝你们俩个不要再让我看到【手术刀"


  金俊勉:"我还在含辛茹苦给你搞了个项目,你给我这个,张艺兴合伙人没了,谢谢【微笑微笑微笑"


  张艺兴笑了笑,给吴世勋说,"朴灿烈没做吃的,我们吃完把饺子送下去点儿。"


  边伯贤在一个月之前把楼下买了,美其名曰"商量大事儿方便",其实完完全全就是为了蹭饭,顺便找张艺兴玩儿。


  吴世勋点了点头,把饺子打包了煮了两份在锅里面,又回来吃饭,张艺兴有点儿挑食,之前又刻意控制饮食,所以吴世勋在照顾自己吃饭的同时,还要想方设法的让张艺兴吃点儿鱼,吃点儿鸡肉,这种方法一般来说是直接从他的嘴里直接到张艺兴的嘴里,今天也一样,所以,一顿饭结束,张艺兴的嘴唇红艳艳的,张艺兴拿纸擦了擦嘴,感叹道"美色误身"


  吴世勋把饺子拿下楼给朴灿烈,顺便借了三盒套,朴灿烈用怀疑的眼光看着他,吴世勋暗声到"做多了,明天我就上不了床。"


  朴灿烈咳了一声,懂的点了点头。


  等到吴世勋回去的时候,张艺兴正讲电话,听起来像是公司的事儿,吴世勋就没闹他,把东西放在床头方便一会儿做事儿,不一会儿张艺兴打完电话,撒娇似的坐在吴世勋身上"世勋啊~你老公需要你~"


  吴世勋笑了笑"时刻为老公服务"


  张艺兴亲了一下"好在明天你就能上班了,你老公要被董事会那群玩意儿气死,呜呜"


  吴世勋知道,在公司里面他是雷厉风行,说一不二,遇事儿有条理的总裁,但是自己恢复记忆了之后,多多少少对于公司都有了些了解,吴世勋自己也聪明,很多事情一遍就懂了,所以张艺兴在公司里面的时候还是很喜欢询问吴世勋的意见的。


  吴世勋凑上去,"哥哥还记得刚刚说了什么吗?"


  张艺兴狡黠一笑"今天谁停下来谁是孙子。"


  于是这一夜,张艺兴眼尾的红没退下去过......





快过年了!祝大家虎年快乐!


  想看中间发生了什么的人,评论一下吧~我看看有没有小姐妹,有的话,我再弄嘿嘿😁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