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xback

勋兴写手,有可能会写其他的,微博是徐三文xbacklnm9410

其实你不爱我

《关于我把草稿整丢只能重新来的悲伤故事》又名《作者的傻逼行为之把草稿给我弟弟折纸飞机》



  “老板,我适当的建议一下,鉴于之前您见到您的父母后他们的反应,我觉得现在去找那位还不是一个好时候。”身边的人出声道


  “我当然知道,但是我就是想看看,我那位正气凛凛的‘姐姐’还有那位小怪物‘哥哥’会是什么反应?”说完还转过头看了一眼身边的人,笑了笑,“这不好玩儿吗?”


  身边那位应了一声便吩咐下去了,反正身家大,随便他浪。


  另一边的S市,吴世勋醒来的早,身上的疲惫感一扫而空,甚至连身上的伤都好了七七八八,自己的回复能力强自己也是知道的,但是能做到这样,估计那位金医生的药也发挥了不少效力。


  张艺兴还睡着,吴世勋悄悄把身边的灯打开,再把亮度调低,张艺兴感受到亮度皱了皱眉头,没醒,吴世勋不想吵醒他,便用手机预约点了一个小时之后的早餐。


  吴世勋看着张艺兴皱起来的眉头,俯身亲了亲,张艺兴哼唧了一声,眉头没有皱了,吴世勋轻笑了一声,他不知道为什么待在张艺兴身边自己会这么舒服,甚至有些惬意,很多动作基本上是本能反应,自己活了十八年,手上是无数现学,自己不断被压榨,被派遣,被实验,逃出又抓回,抓回又放生,放生又丧失活的希望,有重新看见了一束光,吴世勋觉得自己的人生真的是活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一个小时之后,外卖的电话打了过来,吴世勋让外卖放在外面,自己一会儿去取,外卖员支支吾吾了几声,吴世勋也没听清,直接挂断了电话,不一会儿又一个电话打过来,说是外卖电话,吴世勋皱了皱眉头,又吩咐了一遍。


  张艺兴也醒了过来,看到的便是吴世勋一脸戒备的下床开门,张艺兴还懵着,揉了揉眼睛,醒了一下神。


  就听见吴世勋在外面的打斗声,张艺兴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从床下面抽出来了一个特质的麻醉枪,冲出房门对着客厅。


  吴世勋刚把人制服,抬头看见的就是自己家的老婆拿着枪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冲着身下这人。


  张艺兴放下枪,吴世勋把人打晕,顺便给自己划了一下,往那个“外卖员”的嘴里点了一滴,张艺兴走到他旁边,凝眉看了一眼他的手,问到“这是?”


  吴世勋稍微解释了一下,又说自己这血有点儿别的东西,只要是Alpha或者是omega绝对不会有力气反抗,beta的话只会降低防御力,也不会被人发现。


  张艺兴还是盯着吴世勋,看的吴世勋头皮发麻,张艺兴打开手机给边伯贤打电话,让他来处理这人,然后坐在沙发上仍然看着吴世勋。


  吴世勋也知道张艺兴现在情况不对,硬着头皮蹭到他旁边,“你...生气了?”


  张艺兴回过头笑(无酒窝版)“没有”


  吴世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在边伯贤来的很快,听见边伯贤边敲门边呐喊“lay哥!”


  张艺兴把门打开,“别吵!带人走”


  边伯贤被吓了一跳,就看着沙发上的吴世勋像是一个大狗狗,无奈的笑了笑,边伯贤让两个人把这个人给拉下去,自己拍了拍张艺兴,悄声说“哥 不管吴世勋做的多狠,你也要想这是你选的啊~”


  听见边伯贤不寻常的影调,张艺兴耳朵红了一截,“你...想啥呢?”


  边伯贤又扒着张艺兴凑着说了一句,“lay哥最好了,lay哥别凶我了~”


  张艺兴把趴在自己身上像是八爪鱼的边伯贤弄下来,无奈的说,“审去吧你!”


  边伯贤吐了吐舌头,一溜烟跑了,张艺兴回头收了笑意,坐在餐桌上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蟹黄包和粥,吴世勋坐在张艺兴对面,尝试开了开口,“小张总,您大人有大量,是因为我划了一下自己的手吗?”


  张艺兴抬头开了一眼吴世勋,搅了搅碗里的粥,低声道,“吴世勋,我希望我们的以后,是没有血,没有泪,尽是繁花,尽是蜜罐,我宠着你,你也适当的宠着我,虽然现在还不行,但是总是可以的,不是吗?”说到最后张艺兴已经有一点儿哽咽了。


  吴世勋摸了摸张艺兴的头,“你说,你要是没有喜欢我,会有多好?”我要是也没有喜欢你,那有多好。


  张艺兴捏住了吴世勋的手,“我就是认定了吴世勋,就是眼前这个吴世勋”


  吴世勋顿了顿,眼前又飘过了几个画面,似乎是火光冲天,似乎是一个人的嘶吼,似乎是一针一针的试剂,似乎是和张艺兴很相似,但是又不是完全像的人的眼神,吴世勋晃了晃脑袋,出了一身的冷汗,张艺兴连忙站起身,“怎么?伤又疼了?打不打紧?我去找金珉锡”


  吴世勋把他拉住,“不用,就是...”吴世勋犹豫了一下,“看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画面”


  张艺兴瞪大了眼睛,“世勋...你...看到了什么?”


  吴世勋摇了摇头,“没什么,大概是自己被电击的后遗症。”


  张艺兴贴了贴吴世勋的脑袋,亲了亲,“上班吗?”


  吴世勋摇了摇头,“这种事儿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家暴露了,有什么别的地方能去吗?小张总”


  以前的吴世勋独身一人,只想着自己活下去就行,但是现在身边有了人,有了一个强大的人,依赖也不无不可。


    张艺兴想了想,“那就给你一个小惊喜”


  张艺兴换了衣服,拉着吴世勋下去,换衣服的时候自己已经给家里吩咐过了,自己回来住两天,还带着自己的朋友,父母还是一样的语气欢迎加上一点儿淡然,张艺兴也不觉奇怪,拉着吴世勋上车又吩咐一些人跟着暗中保护,开车往郊区飙。

 

  Z市



  “我的世勋很聪明,不是吗?”坐在飞机上的男人笑了笑,晃了一下红酒杯。


  “老板,三个小时就到了。”


  “嗯”这人把座椅调低,露出一张精致的脸,像极了张艺兴,那人摸了摸脸,看着飞机外面,“我的‘家人们’,我回来了呀!”


  张艺兴飙的很快,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目的地,吴世勋没想到会直接到张艺兴的家,自己也是知道,张艺兴的背景很强悍,所以他家里也算是比较安全的地方了。


  张艺兴推开门,没想到自己的姐姐在家,张艺兴的姐姐叫张加美,人如其名,张加美穿着军装审视着自己的弟弟,啧了一声,“唉,弟大不中留啊~”


  张艺兴扶了扶额头,“这是我姐姐,张加美”


  吴世勋点了点头,打了声招呼,张艺兴把吴世勋迅速带回了卧室,打开卧室里面的小暗格,把一些趁手的武器拿出来让吴世勋挑,吴世勋拿了一个小巧的手枪,塞在了袖子里面,“小张总,还真的是什么都有点儿啊~”


  张艺兴挑了挑眉,“是有点儿”


  张艺兴坐在床上跟边伯贤交代情况,顺便问审问的状况,边伯贤直接骂出一句“西八,这人被毒哑了”


  张艺兴愣了一下,“不可能,早上还能发声”


  又想起什么,看着吴世勋,吴世勋摇了摇头,表示不是自己的毒,边伯贤又道,“挺狠的,这毒直接毒发,一点儿余地都没有,我以为这人死了呢,正想处理,没想到还有气,想让他说话,说不了,想让他写出来,西八,跟我来肌无力,主要是是真的肌无力了。”  


  张艺兴又交代了几句注意组织里面的动向,便挂断了电话,“是朝着你来的”张艺兴对吴世勋说。


  吴世勋点了点头,“是母毒”


  “母毒种在了他的身上,他的身手不行,估计是个试验品,但是我的毒素一旦入体,他肯定撑不住,我的错”


  张艺兴拍了拍他,“不怪你。”吴世勋的组织应该不是想让他死的,从这些众多试验品里面看出来,他们造不出来第二个吴世勋了,所以吴世勋仍旧重要。


  张艺兴拉开椅子,打开电脑,拉出整个别墅的监控。


  给吴世勋简单介绍了一下可以逃跑的路线,这样,即使张艺兴没有护住吴世勋,吴世勋还能跑,总有一线生机。


  吴世勋认真看着监控,心里想着,怎么样才能让张艺兴全身而退,脑子里不断规划方案,两个人各自揣着心思,时间也一分一秒的溜走。


  两个小时之后


  张艺兴的父亲回到了家里,急匆匆的叫出了张艺兴,“张艺兴!”


  张艺兴皱了皱眉头,自己的父母一贯以来不怎么管自己,怎么...


  张艺兴拉着吴世勋,“你先坐着,我出去一下下。”


  张艺兴走下楼,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没看到张加美的身影,先叫了一声,“爸”


  张父点了点头,给张艺兴递了一杯水,“喝杯水,要跟你说点儿大事儿。”


  张艺兴看着父亲严肃的样子,一口气喝完了水,只听见吴世勋突然冲出来,“艺兴,别喝!”


  吴世勋在房间的时候,总觉得不太对,细看就发现在床头上发现了一个针孔摄像头,利用一点儿小技术,吴世勋黑了进去,看到了张加美被关在了地下室,立刻心觉不好,冲出去就看见了张艺兴猛灌下了一杯水。


  张父立刻吩咐,“拦住他”


  张艺兴看着突然发生的变故,想要站起来,但是身上突然一点儿力气也没了,只能看着持枪的士兵冲上楼,便没了意识。


  “哟~真是给我了一出好戏不是吗?”大门口,一个身穿黑死精致西装的酷似张艺兴的人站在那儿,“怎么?大义灭亲吗?”


   张父冷哼了一声,“如何?”又扶了扶眼镜框,“你们不过是怪物罢了。”


  那人笑了笑,“是啊,我们是怪物,你觉得你小小的一点儿毒,我们这种怪物就不能消散了?”


  张艺兴慢慢睁开了眼睛,眼眶发红,自己没力气,但是还能听见,还能看见门口跟自己长得差不多的人。


  “哦~介绍一下自己,我叫张加帅,跟你血缘相似度达到百分之九十四的兄弟,可以这么说~”那人轻松的说道


  

  张艺兴看着自己的父亲,一言不发,张父笑了笑,“艺兴,这就是给你说的大事儿,作为一个怪物你们很够格了


  黑道的张加帅,统治着黑暗的一面,白道的张艺兴站在商业的顶点,这不美好吗”张父凶狠的笑着


  “可笑,分明一个是药人,一个是从垃圾堆里面回收的臭东西,让我们改造的如此,还不够吗?”



    张加帅一个箭步到张父的面前,“你说的不错,基因改造,真是相当厉害。”


  张父丝毫不惧,“你敢碰我一下吗?呵,下贱的东西”


  张加帅笑了笑,“我来带我哥哥走而已,别想多”


  张父确是一点儿不退,伸手就跟张加帅打了起来,张加帅敛了笑容,“您真行,仗着改造跟我打。”


  “又如何呢,张艺兴一洗脑,不过还是我的棋子罢了。”张父猖狂的笑着。


  张艺兴眼眶湿润,自己的父亲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自己的童年究竟是什么样子?自己到底是谁?


  张艺兴把手上的戒指按了一下,努力伸手瞄准了张父,直接射击,张父立刻眼睛一瞪,跪了下去,射歪了,但是有了牵制的效果。


  张加帅立刻把张艺兴一抱从门口跑了出去,张父缓了一下就恢复了,立刻给其他人吩咐,“就在辖区内,尽量别惊动其他人,张艺兴张加帅吴世勋要抓活的。”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