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xback

勋兴写手,有可能会写其他的,微博是徐三文xbacklnm9410

其实你不爱我

    张艺兴听见他的体内还有毒素残留的时候,就一直抑制不住的心疼,他上辈子什么都没告诉自己,扛了一切,做了一切,然后留给了自己一个清白的名声,一个干干净净的周围。


  张艺兴看着吴世勋的侧脸,眼里止不住的心疼。


  吴世勋小的时候被卖到组织里面的时候,身边还有一个大他一岁的哥哥,叫朴灿烈,两个人当时都太小了,恰好组织需要两个小孩儿来做实验,吴世勋被抽去做药物脱敏实验,朴灿烈则是神经方面的实验,整整三年。


  唯一令吴世勋感到幸运的可能是,他们两个人的实验都成功了,朴灿烈能够压制自己的痛感,甚至可以做到没有痛感神经,吴世勋的毒素被压制在体内基本上不会被发现。


  吴世勋有想过这辈子可能都不会有人发现自己体内的毒素,其实这个毒素说严重也很严重,他能够从体内摧毁一个人,但是要是说不严重,他不过就是藏在体内除了本人谁都伤害不到的东西罢了,组织研究这个东西融在吴世勋的血液里面,一旦吴世勋的信息素刺激,就可以将毒素聚集在某一点,比如手指,这就相当于吴世勋是一个移动的毒库!只是去掉毒素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吴世勋也只当做金珉锡说的话是开玩笑罢了。


  吴世勋注意到了张艺兴的眼神,淡淡的说“怎么?很好奇吗?”


  张艺兴咬了咬嘴唇,“你可能不相信,但是我真的对你没有任何恶意” 心里想着:甚至可以为你付出一切。

 

  吴世勋没说话,只是看着窗外。张艺兴伸手牵上吴世勋的手,慢慢摸索着,吴世勋的手一直很凉,之前张艺兴一直以为是因为吴世勋自己体质的问题,甚至还打趣过他,但是知道了这事儿,不由得想到是毒素的问题。


  吴世勋被张艺兴牵着,心里不知怎的很踏实,便也不收手,眼睛看着窗外,不一会儿就感觉到了不对劲儿,后面跟着两辆车,不知道是来找张艺兴的还是收到消息吴世勋被组织抛弃的消息,来找吴世勋报仇的。


 吴世勋捏了捏张艺兴的手,在张艺兴的手上写下,“有人跟着,司机可靠?”


  张艺兴看着吴世勋点了点头,给司机交代,“走另一条道,直接去边伯贤那儿。”


  张艺兴不能让他们知道吴世勋现在的住址,要不然会不停有小蚂蚁来找他,去边伯贤那里可以把他们甩掉,又打电话给边伯贤“伯贤,我们还有三分钟到K道,你让人来接。”


  那边应了一声,不一会儿到了K道便看见两辆卡车跟在后面,阻断了那辆车的行径,司机也很懂的拐了个弯,直接扎到了车流里面,吴世勋看着这一切,挑了挑眉头,这一副黑道的派头,怎么就会出现在这么一个人身上?


  张艺兴握着吴世勋的手,“回去给你解释。”


  吴世勋点了点头,微微回握了一下,“那,小张总,什么时候松手?”


  张艺兴突然意识到,脸歘的红了起来,但是又不想松开“给你暖暖手,一会儿松。”


  吴世勋忍俊不禁,偏着头笑了一下,再看张艺兴的脖子已经红的不行了。


  不一会儿到了家,张艺兴松开了吴世勋,暗自轻松的说了一句“嗯,现在,嗯,不太冷了。”立刻开车门下车,在车前面站定,等吴世勋。


  吴世勋笑着下了车,张艺兴等着吴世勋跟上来之后,不由得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活了两辈子,还这么...真是白活了!!!”


  到了家里,吴世勋在沙发上一把按住张艺兴“张总还不饿吧!我们先谈谈。”


  张艺兴看着吴世勋的脸,正色道“我,想搞垮你们组织,顺便拐走个人”


  吴世勋低下头,埋在张艺兴的肩上“张总的前一句我同意,后一句,张总想拐走谁,嗯?”


  张艺兴缩了缩脖子,抬手推了推吴世勋“痒...别...”


  吴世勋直起身子,张艺兴红着脸说“我想拐走一个叫做吴世勋的小朋友。”


  吴世勋坐起来,张艺兴给他带来的感觉不一样,这是他很确定的事情,但是他不知道原因,更不知道为什么张艺兴在之前没有见过他的情况下,就这么对他动心了。


  张艺兴看出来了他的疑惑,“我知道这么说你可能有点儿突兀,但是,我之前见过你,你当时还很小,被一堆人守着,我被抓走了,是你救了我。”


  吴世勋皱了皱眉头,他没有这里的记忆,他或多或少救过一些被抓到组织里面的人,但是要是是张艺兴,他不可能不记得了。


  “你可能不记得了,但是我有一个你的东西,你可能就能够确定这件事了。”

  

  这当然是一件莫须有的事情了,他之前从来没有见过吴世勋,只是仗着上辈子的记忆,记得吴世勋说之前也经常逆着组织救一些人,还说过有一个带着风的符号的小玉石,只是自己已经不记得长什么样子了。


  张艺兴很早之前就找人做了这么个东西,吴世勋提起来的时候就有理由让吴世勋相信自己,张艺兴把玉石展示给吴世勋,吴世勋看着玉石又看了看张艺兴,“我把这个东西给你了?”


  张艺兴摇了摇头,“不是的,我从你旁边捡到的,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你的。”


  吴世勋点了点头,虽然这段话还是能够找到漏洞,自己小时候根本没有能力救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相信他”


  张艺兴看着吴世勋咬了咬牙,抬头亲了上去,吴世勋看着张艺兴的脸,愣了一下,自己真的不对张艺兴设防了,张艺兴已经走到自己的世界里面了,甚至只用了两天。


  吴世勋把张艺兴两个手别在身后,一把扣住张艺兴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栽了又怎样,至少这人我喜欢。


  张艺兴回应着吴世勋的吻,眼泪不由得落了下来,终于,这辈子还来得及,一切都还来得及,这辈子,我不会再让你说出那句“其实你没有喜欢过我”,这辈子我会守着你,这辈子,我有了保护你的能力。


  吴世勋松开了张艺兴,亲了亲脸上还挂着的泪,“别哭。”


  张艺兴抱住吴世勋,把头埋在吴世勋的肩窝里面,闷声说着“你不准走,你不准自己扛,要是有哪儿不舒服立刻给我说...”


  吴世勋拍了拍张艺兴,“我知道了,张总。”


  张艺兴拉着吴世勋坐在沙发上,“我想要搞垮你们组织不是开玩笑的,其实在很久之前我还有边伯贤就已经在组织这件事儿了。”


  吴世勋点了点头,从今天的事儿,他看得出来,张艺兴家里的情况组织还是说了些,至少在资料里面,吴世勋没有看到张艺兴家里有沾到黑道的人或者事情。


  “我想搞很久了。”吴世勋撩了撩头发。


  “你可能不会相信,虽然我在这个组织里面呆了这么久,对这个组织只有恨,我只想搞灭这个组织,我不是好人,但是我绝对不是组织里面的那群人。”


  张艺兴亲了亲吴世勋的手,“我相信。”


  吴世勋拉着张艺兴“那,小张总能告诉我为什么吗?为什呢第一次见到我就像是见到了老朋友,就算是冰箱里面有阻隔剂也要我来做临时标记,为什么相信我,为什么呢?”


  张艺兴愣了愣,“我...”


  吴世勋笑了笑,“小张总别紧张,我也很奇怪,明明你说的很多话都漏洞百出,但是我还是想要相信你,这太奇怪了”


  张艺兴看着吴世勋,认真道“我一定会说的,但是不是现在,世勋现在只需要知道,我爱世勋,我想要除掉这个组织。”


  吴世勋点了点头,跟张艺兴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未来的事儿交给未来,我只想要拥有当下。









求你了,别屏蔽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