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xback

勋兴写手,有可能会写其他的,微博是徐三文xbacklnm9410

其实你不爱我

 

来了来了



   吴世勋亲了亲张艺兴,问到“我小时候有没有说过喜欢你?”


  张艺兴愣了愣,红着脸推了推他“你,你,先松开我。”


  吴世勋摸了摸他的头发,把张艺兴拉起来,看着张艺兴红彤彤的耳朵,又上手摸了一把,张艺兴从上辈子就知道吴世勋喜欢动手动脚的,他自己也无数次的吐槽过自己这体质,一撩就变红,偏生皮肤白,特别容易看出来。


  张艺兴缩了缩脖子,拉着吴世勋到自己的卧室,打开了自己卧室床下的小暗格,拿出了一部分文件。


  张艺兴缓了缓劲儿,对吴世勋说:“我们家,世代忠良,我背着我们家搞出了黑道,你应该也挺好奇的吧!”


  张艺兴看着吴世勋,“我和边伯贤都是世家的公子哥,本来就是管好公司就行了,但是,边伯贤喜欢上了一个叫朴灿烈的人,查了几年突然发现是X租,也就是你之前组织的人。”


  吴世勋看着文件继续听他说,“当时我想着弄垮这个组织,我们俩不谋而合,联手搞出了EXO这么一个组织,说着像是黑帮,其实只是为了狙击你之前组织罢了。”


  “所以,我能够乳脂也是你安排的吧”吴世勋淡淡的说着

  

  张艺兴点了点头,“是的,你的入职是我安排的。”


  吴世勋草草看了文件,把张艺兴拉过来,“怎么?不怕我坑你?”


  张艺兴微微仰着头,“不,不是...坑也没事儿,就是,想要你过来而已。”


  吴世勋把头放在张艺兴身上,闷着笑了笑,呼吸都喷在了张艺兴的脖子上,“文件我看了,你就这么把自己的底牌亮出来,倒是让我有点儿不好意思呢,小张总。”


  张艺兴推了推他,他本来就在发情期,信息素就不是很稳定,甚至感觉自己的信息素已经有点儿抑制不住了在往外泄了,但是吴世勋就是不松开,“你松开点儿...”


   吴世勋嗅了嗅,“你很好闻...”


  张艺兴脸一下子红透了,心里想着:别撩我了,我要炸开了。


  吴世勋松开张艺兴把床头上还放着的抑制剂拿过来,克制的走了出去,靠着门喘了口气,刚刚太险了,要是再晚一点儿,发生什么...


  吴世勋走到厨房,看着冰柜里面的一堆速食食品,松了口气,还好还有点儿东西,便拿出来给两个人做下午饭,吴世勋手脚麻利的把饺子下了,把锅调好看着锅里的泡泡发呆。


  吴世勋看到了文件里面很多,百分之一百都跟组织有关,边伯贤他不认识,朴灿烈说起来也只是点头之交,只是X组里面,不可缺少的是朴灿烈,Y组里面绝不能放走的是吴世勋罢了。


  张艺兴在房间里面很快的把抑制剂注射了,为了防止再出现这种事情,他注射了两支抑制剂,注射完了之后张艺兴坐在床上缓了一下,看着床上的文件,又收了起来重新放了回去,反正这里的暗格吴世勋已经知道了,他要是想要看也可以随时来看。


  张艺兴进洗手间洗了把脸,便出去了,看到吴世勋在厨房里面对着锅发呆,慢慢摸到他的后面,一下子抱住,吴世勋自然知道是他,要不然凭借吴世勋这么多年的经验和反应,早都把张艺兴撂在地上了。


  吴世勋不知怎的,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画面,似乎在某个时间,某个地方,也是他这么抱着自己,撒娇说昨天晚上没睡好,于是脱口而出“睡得不好?”说完自己又楞住了。


  张艺兴猛然睁大眼睛,颤抖着问吴世勋“你...说?”


  吴世勋解释道“没啥,脑子抽了一下。”


  张艺兴太熟悉这句话了,前世两人虽然并没有甜蜜多久,但是每次吴世勋在厨房的时候,张艺兴摸过去抱他,都会吐槽睡不好,于是后面的时候吴世勋都会打趣着说“睡得不好?”刚刚那一晃神,似乎张艺兴又回到了上一世,似乎吴世勋又回来了,似乎吴世勋从来没有离开自己。


  吴世勋摸了摸张艺兴的手,皱了皱眉头“怎么这么冰?”吴世勋把手附在张艺兴的上面替他暖了暖手,又把饺子盛出来,熟练的像是在这个家呆了很久似的,吴世勋看着自己熟练的动作也不由得有点儿愣神。


  张艺兴看着吴世勋的动作,眼里水汽蒙蒙的,“世勋...”


  吴世勋摇了摇头,“我之前...真的没来过这儿吗?”

  

  张艺兴特别想说“你来过啊,你来过,上辈子你就在这儿,上辈子我们两个在这里胡闹过,上辈子你也特别宠我,一直要给我做各种吃的,虽然都是速食,上辈子...”


  但是,终究是开不了口,你要怎么让一个人相信自己重活了一世呢。


  张艺兴很快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把饭很快的解决完。

  吴世勋没看见张艺兴眼底的湿润,只觉得今天自己格外疲惫,真的很需要休息,张艺兴看着吴世勋吃完了饺子,吩咐到“你去喝药,我来洗碗就行。”


  吴世勋点了点头,摸了摸张艺兴的头发,就着桌子上的凉水把药喝了,张艺兴把碗刚刚放下,正想着把热水给他,没想到吴世勋还真是一点儿时间都不浪费,还好自己有先见之明把药的剂量写上去了,要不然实在是害怕吴世勋能直接整管子倒进去。


  吴世勋蹭了蹭张艺兴,“小张总,陪我睡觉?”


  张艺兴愣了愣,太快了吧,吴世勋!吴世勋又说“别想多,只是单纯的睡觉而已”


  张艺兴推了他一把,“你别闹!自己睡!”


  吴世勋不由分说的把张艺兴抱起来,惹得张艺兴叫出声“你的伤!吴世勋!”


  吴世勋笑了笑,“昨天也是这么抱你的!”


  吴世勋把张艺兴放到床上,压了上去,翻身抱紧,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睡吧”


  张艺兴拗不过他,只能顺着他去,但是没想到的是,吴世勋可能是真的累了,不一会儿便睡着了,听着身边熟悉的呼吸声,张艺兴也没由来的心安,不一会儿也就睡着了。


  然而在四百公里之外的Z市,一张长着跟张艺兴差不多的脸说着“带他回来,顺便把我的好哥哥也带回来。”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